今天依然冷,本來想騎車出去的,還是...放棄了...開車唄~~~

今天和小花約一起吃早餐!!地點是3mins
超難找的店...也不太好停車車...我們兩個人開著自己的車在大業路和公益路上繞來繞去...
我只記得大業路和公益路之間,屈臣氏對面,東興路...
小花只記得精明11街、精誠路和大業路...
電話聯絡之後,才發現我找錯路ㄌ,就在我要放棄時(覺得超不好意思,畢竟地點是我提的...),小花打電話來說他要再找一次,就在講完電話之後,轉頭發現我的右手邊就是屈臣氏,那....
果不其然,在左後發發現了3mins~~~真是...好辛苦的覓食記,連屈臣氏也有點隱密,雖然它在轉角。不過屈臣氏對街是聯翔,這目標比較大!
不過,這是值得滴,因為早餐真的蠻不錯吃的,只是位置少了點...

沒想到...又一起穿紅的...太可怕了我們....降不行捏...小花....

3mins美式餐廳
3mins。早餐。食記精華區



小花過年去了泰國...自由行...好像很好玩哩~~~
帶回了曼谷包和一支大象髮簪給我!!
還有一個新的星巴克台中杯...YA!!!!要我帶去流浪喔...唉呀呀~~~我怕打破捏...捨不得啦....自從用(摔)壞一個馬年杯、台中杯、台北杯、耶誕杯...族繁不及備載,害我後來只好用鋼製隨行杯...
我回贈好吃的德芙巧克力&多拿茲記事本~好像有點遜....哈!

約吃早飯,是因為小花要趕回台南監考,後來找好同事幫忙後,我們就有一整天悠閒的時光...吃飽聊完也不過十二點多...於是決定續攤去唱歌...我們應該有四年多沒有一起唱歌了...而我上次唱歌的時間是去年過年....哎哎哎...
沒想到...退化到得降兩key才能唱...
而且是臨時起意,所以...很多歌詞也都忘光光了....
不過因為受到很五星級的待遇,又送來一堆吃的東西,所以還蠻開心的~
下回空腹去唱吧...吃到撐~~~


晚上上課超累...精神不集中...真是對不起抱病來上課的老師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