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了101的煙火秀~~~
嗯...東森的分割畫面讓我覺得...象山是個不錯的觀測點;中天的重播讓我看到了仰角的煙火秀...像一棵超大落羽松的101
有點看不過癮的感覺...會有那種「ㄚ~~~沒啦???」的感覺。這...這不是傳說中的最後一次嗎???雖然是新的煙火,但180秒真的讓人覺的時間太短...或許是觀光局沒錢吧...以往都是廠商砸大錢贊助的ㄚ~~~~是的...這也許是101最後一次的煙火秀...而我錯過了。
一如人生中很多的機會與可能,都在自己的不在意與不珍惜間,不知不覺錯過了。或許也因此錯過了某個好男人吧~~~哈!
人生跨入三字頭的2008...對我來說是放縱與反思的一年....放縱自己去圓夢...站在從0開始的起點,希望能在不同的地方沉澱、思考,重新再"勇往直前"....

記得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裡有一句"希望自己不要到了三十歲以後還一事無成... "
去年在回顧前年時寫的"而我依然...沒有跳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梯,然後穩穩站好"
現在...似乎...仍然沒有達成任何對自己的期許...
這讓我回想起國小時體育課的考試...在全班六十幾人面前爬竿卻爬不上去的那種情緒...
所謂的2007...唯一完成的也只微不足道的拿回了張薄薄的文憑...粗估這張薄紙也花了三十多萬ㄚ~~~
當一切都價值化之後,似乎什麼都不值得了...而最該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卻始終無法理解....現在的我明白這是我這輩子的功課,只是在還沒有找到解題的方法之前,我也只能用逃避來躲一天算一天。人生ㄚ...

無所得亦有所得的2007...全面翻新的2008...我還需要一點時間...蟄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