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 zoe72 - 監獄兔 ウサビッチ

超爆笑與白目的兔子...
這或許是苦悶生活中還不錯的調劑~~
雖然有點低俗+兒童不宜~~~哈

上星期四下課前,老師預告大家這星期要進入超難課程,不來上課的星期四要提早去補課...唉~~~有發現自己越來越多單字沒有背到了,光是上下左右前後東西南北...就很難背了....記憶力果然不好~~~
上過星期六趙老師的課之後,大概知道今天老師要敎的是啥,不過才好不容易對動詞的變化從ます變成て形有點概念...又是一個新的門檻ㄚ~~~
拿著主任發的周遊卷...上著三個不同的班級。
一、四班的同學現在也漸漸熟了,而且居然還遇到建南,不過直到上星期才相認,哎~想當初我跟她交接工作時她是長髮的耶~現在可是俏麗的短髮;星期六的班...是頗有壓力又緊張到不行的課...原本只會流著微濕手汗的我,也可以滴的出水了~大概清楚老師上課的模式之後,回家都很緊張的先把練習題寫好、翻譯過一次。反正錯了到時候再修正,總比一片空白好一些。每個星期六都是在震撼教育,早上的咖非得特濃才行;ㄚ~~~我還是愛二、五班的同學ㄚ!我想我們這一班大概是補習班開班以來最吵、最瘋狂的一班吧~結黨集社的咧~上起課來整個很就是很快樂!只不過...耐ㄟ變成小老師...唉~夏希給我的帽子也太沉重了吧...

即使沒在上班,也會發生好多事。人在家中坐,"事"從天上來...
有時候不免懷疑到底我該相信的是什麼?
心底的聲音、腦袋裡的幻想、眼睛所見的、耳中所聽的...ㄚ不過就一個人,卻同時運行著好幾種念頭,自己搞累自己

星期四...和阿姐們的午餐聚會...我想我可以得到一些力量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