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做什麼??最近在忙什麼??
很多朋友問...很難講耶~~~

席德進作品"牛"...商品化轉換 MOTO手機殼


席德進作品"水鄉"...商品化轉換 sony手機殼


全部...

畫手機殼?做漆器?兩樣東西分開講還蠻容易了解的
合在一起之後,就好像有那麼點弔詭...
因為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"創意加值計畫"的整體內容
不過這兩樣作品是在暑假去工藝所研習時,最後大家的成品中被選出來的其中兩件
自己也覺得蠻訝異的...安怎會選上我咧???

不過忙了三個月,終於結束了...製作的過程,越到冬天越是讓人心慌...
兩款各13組的手機殼,總算在老師的護航下過關...

其實做到最後,自己也有點自暴自棄ㄌ...
就覺得...好好一個作品被自己搞的價值感越來越差
加上其中因為經驗不足,數次擦掉重畫及整整一個星期都不乾的慘痛回憶...
不論是身為設計師的我、MFA的我還是小學徒的我...
都覺得...很不想交出去...
枉費了席德進大師的圖片~~~

不過所幸,勉強的闖關成功...
其實一開始也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勝任這個工作
但畢竟完成一件作品和將作品商品化這兩件事天差地遠
把事情想的太簡單,結果搬石頭砸到自己的腳~~~
在操作工序上輕忽了氣候的因素...灰塵...以及天然漆任性的脾氣...這些都得考量進去...
經驗ㄚ~~~

創作的好處是...
可以將不完美轉換成特色...可以隨時修改設計圖...
然而商品化...商品耶...要上架的...莫名的成了一種沉重的壓力...
一但將自己的角色轉換成顧客時...就會有一種...
"天ㄚ!!!我怎麼做出這樣的東西"的感覺...

現在似乎一切都可以安心了...
不過也彷彿斷了根弦一樣...最近很恍神...
上課也恍神...作業沒寫完也差點要交出去...講話語無倫次...行為異常...
冏!!!金害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